赤褐色砂石 » 褐砂石杂志 » 公共卫生 » 最后,雅各布森的遏制

最后,雅各布森的遏制

分享 | 打印 | 电子邮件

健康自由防御基金再次为权利提供帮助,并在洛杉矶和整个国家赢得了一场极其重要的案件。法院判决宣布,最高法院先前关于疫苗强制令的裁决不适用于 Covid 疫苗,原因很简单:它不是真正的消毒剂,因此不能保护公众健康。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法院缩小 Jacobson 的适用范围,对健康自由的影响是深远的。Leslie Manookian 解释了此案、判决及其影响。她接受了 Jeffrey Tucker 的采访。

杰弗里·塔克 (00:02.19)

大家好,我是布朗斯通研究所的杰弗里·塔克。今天,我很高兴欢迎健康自由防御基金会的莱斯利·米努奇安。我们刚刚在洛杉矶赢得了一场重大胜利,反对在公立学校强制接种 COVID 疫苗。莱斯利,我说得对吗?

莱斯利·马诺基安 (00:22.651)

是的,我们质疑洛杉矶联合学区强制员工接种新冠疫苗的规定。没错。

杰弗里·塔克 (00:32.302)

所以它并没有假装是学生,只是员工,但暗示也是学生?

莱斯利·马诺基安 (00:37.499)

是的,我们只代表教师提起诉讼。所有雇员的情况都完全不同。加利福尼亚州对学生和雇员的规则不同。所以我们代表雇主或雇员提起诉讼。还有其他家长代表学生提起诉讼。但我们的案件真正奇怪的是。

由于家长的强烈抗议,路易斯安那联合学区取消了对学生的强制令。5 名家长来到学校董事会表示抗议,但学校董事会仍保留了对员工的强制令。

杰弗里·塔克 (01:15.47)

我明白了,我明白了,我明白了。所以学生没有诉讼。这场诉讼只涉及员工,但可能同样重要。你认为,你多年来一直在跟踪这些事情,这是一个联邦上诉法院,对吧?那么你认为这一决定对其他任务有多大影响?

关于 COVID-19 以及其他疫苗授权。

莱斯利·马诺基安 (01:48.923)

是的,这对于强制在这个国家接种任何不提供消毒免疫力的疫苗有着非常非常大的影响。那么,如果一针疫苗不能阻止传播和感染,公共卫生方面的理由是什么呢?这正是我们所争论的,这些疫苗不能阻止传播和感染。它们实际上不是传统的疫苗。现在,所有这些,我只想说,杰弗里,是,

杰弗里·塔克 (02:15.47)

是啊。

莱斯利·马诺基安 (02:18.683)

过去四年来我们看到的所有这些强制规定都是根据最高法院的一项裁决而制定的,即雅各布森诉马萨诸塞州案。我们认为,雅各布森诉马萨诸塞州案在这里被误用了。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同意我们的观点,认为地方法院误用了雅各布森案。如果您愿意,我可以解释这一点。

杰弗里·塔克 (02:42.286)

是的,不,我们可以稍微讨论一下。早在 21 年 1905 月,我就发表了一篇由 Harvey Rish 和一位合著者撰写的关于 Jacobson 观点的文章。让我看看我是否能正确指出 Jacobson 的年份。我们讨论的是那一年?XNUMX 年。争论的焦点是,嗯,那是关于天花疫苗的。

莱斯利·马诺基安 (02:56.987)

1905.

杰弗里·塔克 (03:05.582)

如果每个人都接种天花疫苗,那么社会上的每个人都会受益,因为这样就没有人会感染其他人。这基本上就是它的意思。我不这么认为,我的意思是,我认为雅各布森的决定很糟糕。自那以后,一个多世纪以来,它一直被用来为疫苗强制令辩护。因此,这一决定的影响是深远的,但在某种程度上,

莱斯利·马诺基安 (03:25.051)

自从。

杰弗里·塔克 (03:31.982)

核心问题已经消失。这就是里施在 21 月 XNUMX 日为 Brownstone 撰写的文章中所提出的论点,即如果疫苗没有像你说的那样被消毒,我不认为法院使用过这个术语,两个法院都没有使用过这个术语,但这就是重点。如果它不能阻止传播,如果它不能真正消灭疾病,那么雅各布森的论点就站不住脚了。

莱斯利·马诺基安 (03:58.971)

是的,雅各布森案非常非常独特,最高法院在对雅各布森案作出裁决时实际上非常具体。它说天花是一种极端紧急情况,死亡率为 30% 到 40%,好吗?我们争论说 COVID 不是天花。但基本上雅各布森说,听着,这是一个极端紧急情况,在极端紧急情况下,有一种已知的疫苗。

被认为是安全有效的,那么州政府就有强制要求使用疫苗的利益。对吧?所以,在一个非常非常狭窄的范围内,它并没有说整个州。它实际上只针对马萨诸塞州的剑桥。它不是整​​个康涅狄格州。它是一个局部地区,或者说马萨诸塞州。这是一个爆发疫情的局部地区。他们说,在这个非常狭窄的应用中,这是可以接受的。但法院甚至警告说,不应这样解释。

作为强制接种疫苗的全面权力。他们非常清楚地说过这一点。所以从那以后,它就被完全滥用了。基本上,它已经被误用了 120 年。我认为这就是我们获胜的原因,因为我们实际上认为 COVID 不是天花。我们从公主邮轮上就知道了这一点。即使在公主邮轮上的老年人中,COVID 也

它的死亡率略高于流感,也就是正常的季节性流感。从任何标准来看,这都不是紧急情况。唯一真正让它成为紧急情况的是所有的炒作、恐惧和恐慌,然后导致封锁和所有措施,对吧?这就是导致所有问题的原因。所以我们认为这不是天花,疫苗不能阻止传播或感染。哈维就是我们的一个。

顺便说一句,专家们也认为,自然免疫是真实存在的,必须得到法院的认可和承认,并在判例法中加以规范,表明这实际上是合法的,如果你已经得过病,那么这肯定比打针要好,雅各布森定律并不适用。所以我们就所有这些事情进行了辩论。

莱斯利·马诺基安 (06:23.579)

我认为这里最重要的事情是,雅各布森已经被完全误解了一个多世纪,现在是时候控制它了。杰弗里,还有另外两件事也很重要。第一,……

当雅各布森案被宣判时,实际上有三件事,当时最高法院认为,对那些认为太愚蠢而无法生育的女性进行强制绝育是可以接受的。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时代。我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遵守吉姆·克劳法。我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庆幸我们已经走出了那个境地,我们不应该再使用那个法律了。

最高法院 1905 年的裁决必然会规范当今的生活行为。我认为这非常重要,好吗?但还有另外两个非常重要的发展。一是过去 40、50 年来已经发展出一系列判例法,最高法院裁定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区,国家不能侵犯。因此,

第一件事情是康涅狄格州的格里斯沃尔德诉康涅狄格州案。康涅狄格州的一对夫妇说,我们想使用避孕套来避孕。当时,这在康涅狄格州是违法的。所以他们提起了诉讼。诉讼一直打到了最高法院,最高法院说,听着,州政府没有权利或权力。

进入人们的卧室并监视他们的活动。这太离谱了。你有隐私区,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然后他们在克鲁宗诉迪雷克案和华盛顿诉格鲁克斯堡案中进一步规定,在这两起案件中,他们裁定你有权拒绝不必要的医疗,然后你有权拒绝不必要的医疗,即使这可能会挽救你的生命。所以它走得更远了。然后第三个发展,非常重要,是……

莱斯利·马诺基安 (08:27.355)

雅各布森案发生在我们对州法律实施不同层次的审查之前。所以以前不是这样的,但现在,我不确定这可以追溯到多久以前,但肯定是在这几年中某个时候。以前是这样的,如果政府,无论是州政府还是联邦政府,想要颁布一项法律,并且它不侵犯基本权利,也就是受宪法保护的权利。

那么该规则只需通过所谓的合理依据审查即可。但如果它侵犯了基本权利,例如你注射到体内的东西,或者言论自由或类似的东西,那么它必须通过严格的审查。在我们这个案件之前,每个法院都表示,疫苗强制令,

只需要合理的基础审查。所以这是一个巨大的转变。

杰弗里·塔克 (09:31.022)

是的,这是一件大事。是的。

莱斯利·马诺基安 (09:33.499)

这是一件非常非常大的事情。他们说,理性基础不合适,而且在这里被误用了。是的。

杰弗里·塔克 (09:39.79)

我来问你一个关于天花和雅各布森的具体问题。现在,回到乔治·华盛顿和他的军队的案例,显然,当时发生了天花疫情,他希望每个人都接种天花疫苗,你知道,在那个年代,这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它涉及使用……

莱斯利·马诺基安 (09:45.979)

咳咳。

杰弗里·塔克 (10:05.262)

你知道,我认为,是一种死病毒,从结痂处取出,注射到你的皮肤里,让你自己稍微接触一下,然后……

莱斯利·马诺基安 (10:11.803)

我不认为它死了,杰弗里。他们会从某人的手臂上抽出脓液然后注射进去。刮擦,刮擦你。然后就是这样,天哪,我不敢相信我忘记了他的名字,但这就是第一个真正做到这一点的人,他做到了。他只是从一头牛的伤口中抽出脓液,然后涂抹到伤口上,就像在人身上制造了一个伤口,然后涂抹进去。

杰弗里·塔克 (10:16.654)

嗯,没错。没关系。

杰弗里·塔克 (10:27.598)

是啊。

杰弗里·塔克 (10:35.886)

是的,我只提到了死亡的部分,因为我们有那个时期的各种信封,人们会用 Pony Express 将死去的天花患者的疥痂寄给他们的家人,以确保他们不会感染。这就是我提到这一点的原因。但是,但是,但是乔丹,所以请记住,关于乔治华盛顿和他的军队的事情有很多神话,对吧?好像那是某种疫苗授权,但是,但是。

乔治·华盛顿本人在年轻时患过天花,因此他对天花具有免疫力。所以他本人没有被枪杀。对于他的其他部队来说,当时任何具有天然免疫力的人都无需接种天花疫苗。好吧,这引出了我的问题。雅各布森和围绕雅各布森的事件如何处理对天花的天然免疫力的存在?

莱斯利·马诺基安 (11:34.619)

没有。据我所知,我不记得任何有关自然免疫的事情。事实上,这是我们提出自然免疫问题的原因之一,因为自然免疫从未得到这个国家法院的认可,这太疯狂了。所以如果你去看医生,发现你得了水痘,那么学区通常会接受。但我认为它从未得到过法院的认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出这个问题如此重要。你知道,有数百万美国人得了水痘。

他们已经从疾病中康复,因此具有天然免疫力,但他们被告知仍需接受这种实验性注射。这就是我们提出这个问题的原因,因为这个问题尚未得到裁决。

杰弗里·塔克 (12:18.926)

让法院介入健康方面的强制规定通常是一个危险的提议,因为这些规定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科学上难以证明的事情。但无论如何,自然免疫豁免似乎无论如何都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莱斯利·马诺基安 (12:41.851)

嗯,事实上,即使是天花,天花也远没有我们所知的那么明确。英格兰莱斯特从未发生过家长,你知道,全英国都有公民起义。在英国强制接种疫苗五年后,他们爆发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疫情。98% 的英国人感染了天花。但英格兰莱斯特选择隔离患病者。

他们比英格兰其他地方的人看到了更好的体验和趋势。所以疫苗接种并没有真正起到保护作用。疫苗接种并没有真正抑制疾病。事实上,情况变得更糟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记忆,我已经很久没有读过这项研究了,但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接种天花疫苗后,你死于天花的可能性是接种疫苗后的几倍,可能是两倍甚至更高的几倍。

杰弗里·塔克 (13:36.59)

是的。嗯,这是个问题。比如,即使你的疫苗安全有效,接种机制本身也可能有毒且危险。是的。

莱斯利·马诺基安 (13:36.987)

而不是从未进行过任何干预。

莱斯利·马诺基安 (13:49.179)

100%。所以对我来说,首先,没有法庭、没有医生、没有任何卫生当局明确知道任何东西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安全的。而且,

杰弗里·塔克 (14:02.894)

是的,就是这样,对吧?所以你可以推断,有些东西通常是安全的,但是,莱斯利,有件事让我抓狂,你知道,在过去的两三年里,听到关于疫苗的争议,你知道,福奇和其他人都会说,是的,总会有一些异常值,但总的来说,这是非常安全的。它们只是非常少数的。我的意思是,

这是一个奇怪的标准,因为如果它对你不安全,你就不能说你不能,你知道疫苗伤害不能说,我宁愿被安全有效的疫苗伤害,也不愿被不安全的疫苗伤害,这没有任何意义,你知道对于个人来说,你的抽象指标是什么并不重要

莱斯利·马诺基安 (14:51.067)

不,你知道,这本质上让我震惊的是,这种事情还在发生,但我们已经有点回归到这种功利主义伦理。而这正是最让我困扰的。这就是我创办健康自由防御基金 Jeffrey 的原因,因为我受到了疫苗伤害。好吧。当我从商学院毕业并在华尔街找到一份重要工作时,我去接种了他们给我的每一针疫苗,然后去了东南亚两个月。我不认为有什么坏处,因为我从小就被教育要相信,

杰弗里·塔克 (14:59.79)

是啊。

莱斯利·马诺基安 (15:20.923)

或一杯水,它们只有好处。我不知道它们会造成灾难性的伤害。从那时起,我一直在努力恢复健康,好吗?这让我意识到身体自主权的绝对性和必要性。所以我是一个身体自主权绝对主义者。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我把什么放进我的身体或我的孩子的身体里。就是这样。健康自由防御基金的整个使命,

就是让我们达到文化上认可这一点并在法律上成文的程度。因为没有人知道你的风险是什么,也没有人必须承受你的选择所带来的后果。所以如果他们说这是百万分之一,我根本不在乎,因为如果是百万分之一,如果我是百万分之一,那么我的风险就是百分之百。然后我知道,成千上万的人的孩子因枪击而受到灾难性的伤害甚至死亡。这太离谱了。联邦政府一直在,

杰弗里·塔克 (16:06.606)

好的,那我就接受了。好的。

杰弗里·塔克 (16:13.966)

是的。是的,当然了。

莱斯利·马诺基安 (16:20.059)

在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方面对我们撒谎。很遗憾,我知道这种做法不受欢迎,但近一个世纪以来,这种做法越来越普遍,越来越被人们接受。这种情况需要改变。

杰弗里·塔克 (16:31.79)

嗯,我前几天才听说,我想也许我不会说我是从谁那儿听说的,但有一本书名叫《天花》,这是一本关于 1880 世纪 1890 年代和 XNUMX 年代在埃利斯岛为新移民接种天花疫苗的历史的书,显然其中有许多批次的疫苗比……还要危险。

COVID-19 疫苗,这说明了一些东西。所以,你知道,雅各布森案的不可思议之处在于,它是在这次经历之后做出的裁决。所以我们,法院应该知道,它无权说,你知道,每种天花疫苗都是安全的。即使在当时,这也是完全不真实的。

莱斯利·马诺基安 (17:20.315)

对我来说,杰弗里,这实际上意味着我们的媒体长期以来一直被控制和控制,本质上是大企业甚至政府的工具,因为他们应该知道这一点,但我认为这一点并没有得到广泛承认或接受。然而,我们在 18 世纪的英国莱斯特就知道了这一点。我们已经知道这一点了……

杰弗里·塔克 (17:35.726)

加入我们的剪辑工作。

莱斯利·马诺基安 (17:48.604)

我们 19 世纪的美国就知道这一点。为什么没有承认这一点?同样的事情,如果你看看,我的意思是,天花是一个巨大的麻烦,我们不会深入探讨,但事实是,我们没有被告知关于天花疫苗接种或其成功的真相,因为它实际上在很多方面都是相当失败的。而且直到疫苗停止后,他们才声称它取得了成功,然后他们停止了它,然后它就消失了。而且……

杰弗里·塔克 (18:16.622)

嗯,你知道,我们现在不需要讨论这个,但是,你知道,我读过唐纳德·亨德森关于消灭天花的书,他的叙述最让我震惊的是,你知道,因为他曾在世界卫生组织工作,他是一个伟大的人,你知道,他实际上是反封锁的顶尖人物,你知道,他从 2006 年写了一篇著名的文章,我相信那篇文章谴责了所有的封锁等等。

莱斯利·马诺基安 (18:18.459)

印度的脊髓灰质炎疫情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

杰弗里·塔克 (18:46.03)

所有的旅行限制和掩蔽等等。我说这些都不管用,但他对根除天花的描述,这让他声名鹊起,并使他成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流行病学家,他描述了在没有干净水、没有必要的资源来确保疫苗清洁等情况下,在贫穷国家接种这种疫苗有多么困难,这非常令人震惊。

我记得我告诉过其他人,用酒精擦拭针头然后注射疫苗的危险性,而那个人说,这实际上会在疫苗和酒精之间产生一种有毒的混合物。所以这真的很令人担忧。总的来说,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书。

但除此之外,我们来谈谈 COVID-19 疫苗,因为我对疫苗的态度和你从法学院或商学院毕业后去华尔街工作时的态度非常相似。你不想要疫苗,但你认为它们不会伤害你,对吧?这就是我对 COVID-19 的看法。现在,在疫情开始时,我读过一本医学院一年级的病毒学教材。

除了关于这个主题的许多其他书籍。对我来说,很明显,对于快速传播的呼吸道冠状病毒,永远不可能有一种名副其实的疫苗。我的意思是,这对我来说非常明显。我公开地告诉了所有人。我想每个人都接受了这一点。我的意思是,从来没有一种名副其实的冠状病毒疫苗。现在,他们突然就想造出一种。

所以我从来没有认真对待过,但我不认为这会造成伤害,这就是区别,我记得当 Rochelle Walensky 第一次宣布这一消息时,她脸色苍白,当她在全国宣布事实证明这种疫苗不能阻止传播,也不能阻止感染时,我的意思是,我发现这是

杰弗里·塔克 (21:10.254)

有史以来最大的无脑非公告。对我来说,这太明显了,它永远无法停止传播,永远不会停止,因为这种特定病毒不适合接种疫苗,因为它变异太快,变化太大,你无法跟上疫苗的配方。

事实上,它就像一个智能突变器。特别是如果你想通过接种疫苗摆脱疫情,你就会创建一个结构,我想,这不是说它们是相关的,但它会激励病原体找到新的途径。我的意思是,它想到处传播,疫苗不会阻止它。所以我当时就知道这是真的。我觉得我们能做到真是不可思议……

有没有疫苗接种方面的这些规定。这还不包括实际风险的人口统计学差异。我的意思是,你感染 COVID 比接种 COVID 疫苗要好。对于广大人群来说,这实际上根本不会对感染 COVID 产生任何严重的医学后果风险。

莱斯利·马诺基安 (22:31.227)

所以我觉得有很多事情我想评论一下。首先,自然界厌恶真空。这才是真正发生的事情。我们在百日咳疫苗和百日咳疫苗中都看到了这一点。当你用注射抑制目标抗原时,你知道会发生什么吗?更多的致病性和不同的微生物在注射中没有被覆盖到,它们会大量繁殖。

我们在猴子身上也看到过这种情况,猴子注射了一针,我想注射的就是百日咳杆菌。然后副百日咳杆菌在猴子的肺部爆发,以注射前 40 倍的速度定殖。这是引起百日咳的另一种原因。所以你实际上只是让情况变得更糟。你实际上并没有以任何方式改善情况,而是在强迫适应。所以这就是真空性质,

杰弗里·塔克 (23:25.518)

就是这样。

莱斯利·马诺基安 (23:28.123)

自然界中存在真空,这是自然不喜欢的。所以它会创造一些东西。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杰弗里·塔克 (23:32.942)

是的,是的,我喜欢你的语言。力量是一种适应。它比我的激励突变要好。我正在用经济学语言编造医学语言。抱歉。力量到了那个地步。是的,是的。

莱斯利·马诺基安 (23:49.435)

这很经济学。太搞笑了。我之前没有想到,但确实很经济学,有点经济学怪癖。所以这是一个方面。另一个方面是,他们几十年来一直在尝试研制一种针对普通感冒(冠状病毒)的疫苗。但他们失败了。

杰弗里·塔克 (24:13.87)

没错。

杰弗里·塔克 (24:18.158)

当然。当然。

莱斯利·马诺基安 (24:19.387)

但情况更糟。我的意思是,在某些情况下,他们注射这种物质的动物实际上都死了,对吧?然而,好吧,这对他们来说太过分了。我的意思是,他们做这些事所需的傲慢是不可原谅的,真的。

杰弗里·塔克 (24:23.854)

嗯,我知道。

杰弗里·塔克 (24:33.262)

我知道。你知道这有什么好笑的吗,莱斯利?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代沟问题,但我从小就具备这种知识。我小时候,父母试图教我病毒学和疾病,公立学校也是如此。他们会解释这一点,因为你必须得水痘。我认为,阿瓦迪,麻疹基本上没有被根除,但是……

现在我那时已经成问题了。所以我很怀念那种感觉。我很怀念那种小小的乐趣,但是我得了水痘,他们向我解释的方式和原因,因为你想知道为什么我的父母对我生病如此高兴?所以他们必须这样做,对吧?所以你必须向孩子们解释,嗯,有天然免疫力。如果你得了水痘,那么你以后就不会再得这种病了。而且对你来说,以后再得水痘要比现在糟糕得多。那么问题是,然后孩子的问题是,

那么,我怎么会生病呢?答案是,有些病原体会发生变异,所以你可能感染一次,但情况会改变。而且有交叉免疫,与其他途径有关。所以你要了解这些事情。但有一件事我总是听到,因为我们开始接种疫苗,你知道,其中包括天花,也许还有麻疹,我不太确定。但……

但众所周知,没有针对普通感冒的疫苗。这是每个人都这么说,也是每个人都知道的。这是有原因的。

莱斯利·马诺基安 (26:13.627)

是的,我们也学到了,我的意思是,在我成长的过程中,你不能服用抗生素或对付病毒,只能对付细菌,对吧?细菌。所以这是我们学到的另一件事。我告诉你,水痘,我有两个兄弟姐妹,我们住在加利福尼亚,我们打算去密苏里州探望家人过圣诞节。我哥哥醒来时得了水痘。今天,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你真的,

杰弗里·塔克 (26:23.278)

这是正确的。 这是正确的。

莱斯利·马诺基安 (26:41.115)

被告知要待在家里,不要去上学等等。我们都上了飞机,每个人都在咯咯地笑。我在飞机上得了这种病,我姐姐在我们到达后也得了这种病,但每个人都在咯咯地笑,你知道,这是一种成人仪式。我认为这指出了另一个至关重要的事情。如果疾病真的在我们身上发挥某种发育作用怎么办?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情况确实如此。所以我们现在知道麻疹可以预防某些自身免疫性炎症疾病,甚至癌症。好吧,我们经历的这些疾病过去被认为是一种成人仪式,现在我们试图抑制它们,实际上可以保护我们免受癌症、自身免疫性疾病和炎症疾病的侵害。

但你知道还经常发生什么吗?儿童在经历过类似这样的儿童疾病后,通常会有一次飞跃性的发育。因此,你知道,随着疫苗的出现,麻疹疫苗于 1963 年问世。

尽管在过去五年中,全国 430 亿人口中每年平均只有 150 人死亡。想想看,这不算什么。当然,我不希望任何人死亡,但所有这些人都有其他并发症或问题。没有理由为数百万美国儿童引入这种疫苗,但事实就是如此。我们所做的就是这种权衡。我们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这些儿童疾病。

但我们却用更糟糕的事情来交换它,那就是慢性病。2011 年,一家保险公司发布了一条信息,我想,现在已经过时了,但这条信息是,54% 的美国学童患有慢性病或神经发育障碍。从科学上讲,这些都可以与疫苗接种联系起来。那么,我们是不是在用急性疾病来交换……

莱斯利·马诺基安 (28:56.795)

暂时感染,换成终身疾病。这对我们国家和整个前景有什么影响?我认为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不幸的是,人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这让我想到了最后一点,那就是 Rachelle Walensky 宣布了这一消息,Jeffrey,但你知道吗?CDC 并没有从他们的网站上删除他们的安全有效信息。

杰弗里·塔克 (29:25.71)

嗯-嗯。

莱斯利·马诺基安 (29:26.043)

他们没有改变指导方针。他们口是心非。他们继续告诉人们,接种新冠疫苗是避免感染新冠的最佳方法。这太离谱了,但这就是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很难说服人们,因为媒体仍然这样报道。他们指望疾控中心,它仍然在那里。

杰弗里·塔克 (29:37.07)

是的,是的,他们每天都这么说。

莱斯利·马诺基安 (29:51.099)

因此,不幸的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确实需要法院说,听着,这已经站不住脚了。我想避免像你指出的那样诉诸法庭,但我认为,当媒体不说实话、卫生官员不说实话时,你最终会做什么?

杰弗里·塔克 (29:58.862)

等一下,在——

是的。我不知道。

杰弗里·塔克 (30:06.958)

是的。所以那是最奇怪的时刻,我们谁都无法忘记,但福奇经常被问及自然免疫和他的责任,当然他对此非常了解。我的意思是,我们都知道,他不是白痴。他过去也谈过自然免疫。我记得他在那次著名的采访中说过,如果你得过流感,你就不需要流感疫苗,因为感染是最好的疫苗。

还记得吗?但是有人问他关于这次新冠疫情期间的自然免疫力。我的意思是,在 2020 年和 2021 年,他说,好吧,我们根本没有这方面的证据。我的意思是,好吧,那完全是一派胡言。我们有 2 年的证据。我们有关于自然免疫的所有人类经验证据,但他实际上认为它并不存在。而且……

但那只是开始。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就像我们所有的医学知识、所有的流行病学知识、所有的病毒学、感染和疾病等知识,突然间都消失了。是的,你知道,我当时以为这是集体遗忘的例子,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似乎更像是……

强迫,毫无知识的强迫压迫。

莱斯利·马诺基安 (31:40.379)

也许我们可以称之为大规模操纵。我认为这才是事实。这就是为什么我在 2020 年初如此震惊。所以,我不知道你的观众是否知道,或者你是否看过,但我拍了一部名为《更大的利益》的纪录片。这是对疫苗接种争论的调查,通过三个家庭的故事讲述。

杰弗里·塔克 (31:42.638)

是啊。

莱斯利·马诺基安 (32:08.987)

疫苗伤害的个人经历。然后背景是让科学家和倡导者争论科学,基本上是进行一场他们拒绝公开的讨论,然后让观众决定。我的观点是,当我开始制作这部电影时,我在 2001 年第一次听说甚至有疫苗争论时就开始研究它,因为我不知道有疫苗争论。我从来没有把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联系起来。

10 年前的这个时候,我拍摄了这些照片。直到拍到一半的时候,我才开始意识到,天哪,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就是那时发生的。天哪,我的健康状况一下子就一落千丈。我简直不敢相信。但无论如何,关键是,当我开始拍摄这部电影并开始为它做研究时,我对所读到的内容感到震惊,因为这些信息可以追溯到过去。

几个世纪以来,人们一直在谈论疫苗接种的危险和失败。主流媒体、企业媒体和医学期刊都没有承认这一点,尽管几十年前医学期刊上发表的关于这方面的文章比现在多得多。所以 2020 年发生的事情是刚开始的时候,我做了 20 年的研究,我意识到,天哪,就是这样。他们真的会利用公共卫生恐慌。

这是在这个国家建立权威医学的机会。我对此毫不怀疑。我对丈夫说,你记住我的话。就是这样。这是大事。这就是我一直担心的,因为我知道他们对爱国者法案和紧急医疗权力法案做了什么,后者是在爱国者法案通过两周后提出的。然后是 05 年的 PREP 法案,以及接下来的更多法案。我知道这一点。所以我只是想,天哪,我们已经……

乐队在 Facebook 和 YouTube 上以及我们电影频道上的所有频道上都发布了新专辑。我很久以前就被踢出 Twitter 了,但我仍然是 Shadow Band。毫无疑问,我仍然是 Shadow Band。

杰弗里·塔克 (34:13.07)

当您很久以前演奏时,这些乐队什么时候开始对您产生影响?

莱斯利·马诺基安 (34:19.611)

天哪,好吧,这部电影在 2011 年上映,我们开始获得 300 万个赞,这在 000 年和 2012 年已经很多了,每周我们都会获得 2013 万个赞。我们每月接触的观众超过 300 万人。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有 000 或 3000 人,就是这样。所以我们说的可能是 14、15、16。然后发生了麻疹恐慌。他们利用这一点来攻击我们。然后,

他叫什么名字?天哪,亚当·希夫,Shifty Schiff。他给亚马逊、谷歌、扎克伯格、所有大型社交媒体和零售商写了一封信,说,请将这些虚假信息从你们的网站上删除。不要出售这些,不要支持它们。于是他们进一步打击。我们的电影已经上映,《更大的利益》也已经在亚马逊 Prime 上播出。

当时免费流媒体服务已经有四年左右了。然后他们就把它撤下来了,基本上就是取消了我们的货币化。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然后我在某个时候失去了我的推特。我想是 2018 年初还是 2019 年初,在那两年中的一月份,世界卫生组织公布了全球健康面临的十大威胁,并列出了所有这些威胁。其中包括反疫苗者。

杰弗里·塔克 (35:47.246)

是的,当然。顺便说一句,我甚至不知道有反疫苗者这种人。我的意思是,第一次有人指责我反疫苗者这种人时,我并不知道有反疫苗者这种人。有人早先指责我是反疫苗者。我甚至不知道那是什么。我的意思是,我怎么能成为一个我甚至不知道存在的人呢?当然,我现在知识渊博得多,我甚至无法想象,但是。

莱斯利·马诺基安 (35:47.387)

反疫苗者是全球健康的十大威胁之一,而不是脏水。

杰弗里·塔克 (36:15.406)

我很好奇地进入你的头脑,想象你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初的想法,因为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当时发生了什么,以及我们将走向何方。你肯定知道会有疫苗,然后他们会尝试,你知道,他们会被强制接种。你知道,你会预见到这一切的到来。我想,在 21 月 XNUMX 日,有人问我,封锁和疫苗之间有什么关系?我说,不,我认为没有关系。我不这么认为。

有关系。好的,是的,两年后、三年后,现在对我来说非常明显,疫苗的部分想法是封锁,以便让公众在心理上甚至在血清流行率方面做好准备,降低血清流行率,为通过疫苗解决疫情做好准备。

我确信他们就是这么想的。事实上,我确信他们就是这么想的。如果你仔细想想,你会发现这是一场豪赌,因为他们押注了很多,包括美国和全世界所有公共卫生的可信度,甚至所有政府的可信度和所有媒体对 mRNA 技术的可信度,因为他们相信它会以某种方式

去完成一些历史上从未有过的魔术。

莱斯利·马诺基安 (37:45.595)

这是一场豪赌,但别忘了他们早就开始向公众灌输这种思想了,对吧?想想爱国者法案之后发生的事情。首先,我上大学时学过心理学,我对心理学、个人发展、思维模式和训练非常感兴趣,也非常热衷,你知道,那些伤害我们然后影响我们行为的经历和事物。

如果你回顾一下入侵伊拉克、9-11 事件以及 9-11 事件之后发生的事情,他们使用的语言是什么?震惊与敬畏。当时的总统乔治·布什一直说的是震惊与敬畏。这将是一场震惊与敬畏的战役。我认为这真的很重要,因为那是我记得的第一次……

感觉就像我在某种程度上被操纵了。那么,震撼与敬畏,你为什么要震撼与敬畏?你为什么这么叫它?然后他们一遍又一遍地展示飞机撞上建筑物。然后他们展示了入侵和我们在伊拉克所做的所有这些事情。我认为这是为了在我们身上植入一种心理印记,以应对震撼、敬畏和恐惧。所以飞机在我们身上留下了这种恐惧的印记。

因为他们知道当人们害怕时会发生什么,服从权威。所以事情就是这样发生的。然后,想想发生了什么,你知道,这是橙色还是我们的橙色阶段?我们处于恐怖主义的哪个阶段?你还记得在早期,在,在。

杰弗里·塔克 (39:23.566)

是的,他们也用过,你说得对,他们每天都会用《纽约时报》来追踪 COVID 的社区传播情况。这是完全相同的范例。

莱斯利·马诺基安 (39:32.475)

没错,记住纸带,有多少人,有多少病例,有多少人死亡。然后还有,如果你发现什么,就告诉别人。然后所有的接触者追踪,都是出于同样的目的。

杰弗里·塔克 (39:41.71)

是的,追踪感染者,把病人当替罪羊,我的意思是妖魔化病人,或者,你知道,如果你感染了 COVID,这意味着你做错了什么。你和我可以谈论这个问题,实际上我们过去已经谈论了几个星期,但关于你关于病例的观点,病例之间的区别,我们过去所说的病例,我们过去所说的病例是指具有医学意义的人。

生病,你知道,所以你会卧床不起,或者你会住院,你会吃药,你会打电话给你的医生。但病例不是暴露。它甚至不只是轻微的感染。病例是一种具体的东西。但在整个 COVID 期间,我从未听说过对此有任何解释。我们把每一个阳性 PCR 称为 COVID -19 存在的证据。

莱斯利·马诺基安 (40:39.771)

我认为这进一步证明了我的观点,即这是一项有组织的努力,目的是实现某种结果,即销售数十亿剂疫苗。我们现在知道,福奇和联邦政府的朋友从这些疫苗中赚取了 700 亿美元的版税。但我认为这还取得了其他成就,我认为他们希望这会粉碎这一目标。

反疫苗运动,这太荒谬了。我的意思是,我被称为反疫苗运动的狂热分子,对吧?我是一个虚假信息传播者。我接种了所有疫苗,直到我 30 岁,我甚至在受伤后接种了流感疫苗,因为我没有把这些联系起来。我接种了几剂流感疫苗。是的。所以,我知道这是多么愚蠢,多么愚蠢,因为我相信了他们,但我的观点是,是的。

杰弗里·塔克 (41:24.654)

你怎么了,莱斯利?太疯狂了。

你在想什么?大家都知道流感疫苗不起作用。

莱斯利·马诺基安 (41:37.019)

那时,我不知道杰弗里做了什么。那时我才 30 岁出头,我仍然相信制药业,相信联邦政府永远不会欺骗我们,并且会把我们的最大利益放在心上。我认为这是他们利用的另一个机会。大多数人都觉得,政府欺骗他们的可能性太可怕了。

因为如果他们真的接受了这个事实,就意味着他们完全是靠自己了。因为如果你不能接受政府,在处理我们最脆弱的婴儿和儿童问题时不相信政府是值得信赖的,那么你就必须得出结论,你无法接受他们表面上的任何事情。这太可怕了。大多数人不想对自己的生活负责。但我认为我们必须回到我们所有人掌控局面的地方。

你知道,几周前我在 Substack 上写了那篇文章,痛苦就是提示。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参与公民进程。我们有责任反击这些荒谬的规定,保持六英尺的距离。我的意思是,谁会认为这会有任何意义?你认为,我的意思是,一个空降兵,是的。但这一切都利用了这种恐惧让我们屈服。对我来说,

杰弗里·塔克 (42:45.918)

是的,是的,这一切都是基于伪科学,基于它会通过人群传播的想法。

莱斯利·马诺基安 (42:58.139)

那并不是意外。

杰弗里·塔克 (42:59.694)

你知道,关于气溶胶通过空气传播这一点,我刚刚看到特朗普接受伯恩斯坦采访时谈到他的书,特朗普在 2020 年 XNUMX 月说,它是通过空气传播的。好的,所以特朗普早就知道这一点了,他的其他专家肯定告诉他的,然后你知道几个月后

他们说,它是通过飞沫传播的。所以你必须戴口罩。顺便说一句,所以我就不说了,但我们可以再谈一整天,但需要明确的是,健康自由防御基金也是终止公交车和飞机上疫苗强制令的诉讼的幕后推手。

我们不得不忍受这么长时间的所有交通问题。他们一直对我们大喊大叫,把口罩戴在鼻子上。但正是你们的组织提起了诉讼,并在佛罗里达州撤销了诉讼。联邦案件已立案。

莱斯利·马诺基安 (44:01.531)

是的,现在,抱歉,请说,杰弗里。

杰弗里·塔克 (44:06.094)

嗯,我认为拜登政府正试图对该决定提出上诉。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许他们只是停止了上诉。但因为那起诉讼,感谢上帝。我想我们当时谈论了很多,但那是一场灾难。

现在你又看到了这个非常重要的案例。它并没有说 mRNA 是一种生物武器。它并没有说它不是疫苗。它说的是,因为它不能阻止病毒传播,因为正如你所说,它不是一种灭菌疫苗,所以它不可能是公正的,根据雅各布森测试,强制令是没有道理的。这非常重要,因为它可能会对许多其他疫苗强制令产生影响。

莱斯利·马诺基安 (44:56.283)

是的。杰弗里,据我所知,这是第一次任何法院,更不用说上诉法院,都承认雅各布森法案并不总是适用。现在的情况是,他们基本上用这个作为一刀切的理由,现在他们不能再这样做了。所以这很重要。事实上,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比口罩强制令更大的胜利,因为它有能力将健康自由球推向更远的地方。这就是我们想要实现的目标。

杰弗里·塔克 (45:10.698)

是啊。是啊。好的。

莱斯利·马诺基安 (45:24.347)

因此,正如我之前提到的,我们辩称注射疫苗并不能阻止传播或感染。法院表示,这就是我们所辩护的,在诉讼的这个阶段,必须接受这一点。这是法律。但他们也在口头辩论中承认,注射疫苗并不能阻止传播或感染,洛杉矶联合学区的理由是不合理的。

所以这意义重大,因为它为缩小雅各布森的范围并最终摆脱雅各布森打开了大门,我相信,这也是我们所有人长期以来应该努力实现的目标。

杰弗里·塔克 (45:53.966)

是的。是的。我喜欢你的说法,因为这正是 Rish 的原始文章让我感到困扰的地方,顺便说一句,这篇文章非常精彩,它只是假设 Jacobson 的和解是正确的决定,然后以此为由反对 COVID -19 疫苗接种。这正是你的律师和你所做的。但通过缩小其相关性或应用范围,

然后它又引发了其他问题。它设立了一个标准来评估所有这些影响人类健康的命令,因为事实上,它的范围相当狭窄。

莱斯利·马诺基安 (46:37.115)

这个范围非常狭窄,但还有一点非常关键,那就是雅各布森法案已经有 120 年历史了,需要更新以符合最新的法律,即你有权拒绝不必要的医疗,即使这些医疗可以挽救你的生命。那么你如何看待这些事情需要调和,但事实并非如此。所以如果你愿意的话,这就是我们掌控全局的地方。

这并不是对雅各布森的正面攻击。事实上,这是在说这不属于雅各布森的职权范围。这是华盛顿诉格拉克斯堡案等其他案件的职权范围。需要这样对待。下一步将进一步推进。

杰弗里·塔克 (47:16.526)

莱斯利,非常感谢你。健康自由防御基金,它并没有得到太多关注。你并没有吹嘘太多,但你确实在努力工作,这将需要逐步恢复我们的生活。所以,非常感谢你,谢谢你今天花时间和我在一起,莱斯利。

莱斯利·马诺基安 (47:37.915)

谢谢你邀请我,杰弗里。我只想说,如果人们想关注我们的工作,可以在 healthfreedomdefense.org 找到我们。

杰弗里·塔克 (47:45.102)

谢谢你,莱斯利。

莱斯利·马诺基安 (47:46.491)

谢谢



发表于 知识共享署名4.0国际许可
如需转载,请将规范链接设置回原始链接 褐石研究所 文章和作者。

作者

今天就捐赠

你们对布朗斯通学院的财政支持将用于支持作家、律师、科学家、经济学家和其他在我们这个时代的动荡中受到职业清洗和流离失所的勇敢人士。 您可以通过他们正在进行的工作帮助查明真相。

免费下载:如何削减 2 万亿美元

订阅 Brownstone Journal 新闻通讯并获取 David Stockman 的新书。

免费下载:如何削减 2 万亿美元

订阅 Brownstone Journal 新闻通讯并获取 David Stockman 的新书。